参商两不见

友情不变,友谊万岁

一个突然的脑洞

要是我佘真的穿越到娴娴身上,凭我佘那种多才多艺情商爆表的属性,结果应该是这样的:

我娴,琴棋书画样样精通也就罢了,还能歌善舞、口齿伶俐,会赚钱又会理财,上能哄得太后眉开眼笑,下能体恤六宫母仪天下。

大猪蹄子喜欢cosplay嘛,谁能比演员佘cos得惟妙惟肖?大猪蹄子喜欢能歌善舞嘛,我佘香港皇家芭蕾舞团出身了解一下?一准把大猪蹄子迷得五迷三道的_(:з」∠)_

然后,重点来了,
我佘一定会把大猪蹄子的后宫收得服服帖帖,然后笑看一堆被自己魅力所俘的女人天天围着自己演,高高兴兴地与姐姐妹妹们每天游园赏花聊天品茶。

大猪蹄子到后宫一看:
喵喵喵???这明明是我的后宫吧???
为啥都围着皇后在演戏???
是我不配有姓名吗???

我佘微微一笑:
猪蹄你错了,
这明明是我的后宫,
嘻嘻。

评论(5)
热度(51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参商两不见 | Powered by LOFTER